图书馆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佳宇)526日下午,图书馆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图书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纪检小组成员、党务秘书参加现场会议,全体党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主持。

 

  




图书馆四位支部书记结合PPT图文展示,依次作现场述职。述职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支部建设年”、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从严治党和推动问题整改等六方面情况,重点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白学娟书记、黄金初馆长、陈建华副馆长按照联系分工对各位书记进行点评。三位领导在点评中肯定了四位支部书记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认为四位支部书记述职从严从实,谈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谈改进思路和努力方向清晰明确。会后全体党员对四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测评。

白学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0年,图书馆党委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点、以强化制度体系建设为着力点、以落实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为主攻点、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落脚点,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为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图书馆事业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