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8年6月大事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132

6月6-9日,在云南昆明举行的“2018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上,我校图书馆资源建设与阅读推广结合案例——“学长荐书”被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授予图书馆创新案例二等奖。

6月13-15日,图书馆白学娟副馆长、文献资源建设部副主任杨小玲赴宜昌参与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文献资源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三峡大学图书馆协办的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研讨会。

6月13日、6月20日,图书馆工会组织职工分两批开展春游活动

6月15日,图书馆党总支刘琳琳书记,办公室李燕主任、刘佳宇老师,宣传推广部王中婧主任、王元老师,及博物馆马兴惠老师参加此次第六期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会。

6月19日,2018年“我的枕边书”百城千校大学生阅读分享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

6月21日,博物馆应邀参加校史馆讲解员培训会。博物馆黄丽老师应邀为学生做了培训,博物馆马兴惠、毛智周老师参加了培训会。

6月2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分工会赴咸宁市通城县麦市镇中学开展“助力教育脱贫,图书馆与你同行”结对帮扶活动。

6月26日,校长助理邹秉国、图书馆馆长黄金初、党总支书记刘琳琳、博物馆黄丽老师等赴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就“一带一路”货币展等校庆合作事宜与副行长马强等进行了座谈。

*图书馆网站工作增设勤工助学名额至3名。

*首义综合管理部“中华再造善本”阅览室划归读者服务部管理;业务上由首义综合管理部古籍阅览室协助指导。

*图书馆成立“图书馆舆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琳琳、黄金初,副组长:白学娟、陈建华,成员:各部门正部主任。

*图书馆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单独成立学院分图书馆,并加入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