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7年3月大事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41


32日,图书馆教职工参加学校2017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取得同心鼓项目第一名、快乐接力项目第二名的成绩。

314日,图书馆联合校团委、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关于在2017届本科毕业生中开展“学长荐书”活动的通知》,正式启动第二届“学长荐书”,活动将持续到今年5月底。

314日,图书馆配合教育部CASHL文献管理中心新推出“CASHL十三周年全国优惠活动”,活动截止到331日。

314日,为规范学校文献资源资产入库管理工作,图书馆牵头召开图书馆、财务部、资产管理部三方协调会。

314日,图书馆领导及工作人员在邹秉国校长助理带领下,走访调研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图书馆,协调相关工作。

317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平台开通“起点考试网”数据库的访问功能,读者可以通过移动客户端使用该库。

320日,为加强图书馆珍贵古籍图书、孤本图书的利用与保存,图书馆决定对教师读者需要借出进行学术研究的古籍图书,提供影印本借阅服务。相关制度、服务规范有待进一步完善。

327日,图书馆联合校财务部、校资产部发布《关于规范学校文献资源资产入库管理工作流程的通知》。

32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听取了4个党支部书记的2016年度述职报告。

329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党总支组织下集体前往武汉共产党人主题公园参加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 图书馆荣获学校“2016年年度考核直属单位优秀奖”。

调整“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博物馆专家委员会”成员。

图书馆微信平台完成升级改版。

图书馆新进职工1人,校内调出职工1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