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4-10-02浏览次数:5219

 

1. 借还书:

    本科生一次可借书15册,借期两个月,允许续借一次,续借期一个月。南湖新馆三楼的经济文献阅览室、法学文献阅览室,二楼和四楼的综合阅览室图书可以外借。也可到首义的流通部借书。

2. 书刊阅览:

    图书馆设置有报刊阅览室、港台文献阅览室、古籍阅览室、外文阅览室以及各类图书阅览室。全天候开放,读者都可就室阅览。

3. 电子资源服务:

    图书馆24小时提供网络服务,在校园网内可查询本馆购买的电子资源,校外师生可通过数据库远程访问本馆电子资源。

4. 资源荐购:

    如果您想推荐图书馆购买图书、期刊、数据库等资源,请在主页上的资源荐购栏了解推荐渠道,参与图书馆资源建设。

5. 咨询服务:

当您利用图书馆遇到任何疑问,您可通过电话(88387109)、来馆(逸夫图书馆四楼西连廊401信息咨询部)等方式,随时向咨询馆员求助,您会获得及时而专业的帮助。

6. 文献传递:

    获取本馆没有收藏的文献,请通过网上文献传递模块了解,如有疑问可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文献传递的徐老师。电话:88385587

7.文献检索课与培训讲座:

    图书馆开设《文献检索与利用》课程,通过讲课和上机实习,帮助学生提高信息素养。读者有兴趣可了解并选修。此外,图书馆每学年都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及系列专题培训讲座,对提高利用图书馆的能力很有帮助。可关注网上及图书馆大厅新闻栏培训通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