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8

 

20151012,图书馆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逸夫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内容涉及学习学校有关工作会议安排和精神、进一步安排和落实图书馆2015-2016学年上学期党建工作两个方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琳琳,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会议。

 

/

 

会上,刘琳琳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和领导讲话精神。第一,关于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中对图书馆提出的要求,刘书记着重进行了强调。她指出,图书馆属于学校安全工作重点场所,尤其在馆舍维修改造期间,工程施工过程中一定要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要利用新生入馆教育课加强对于学生的安全引导。第二,关于学校廉政建设会议的精神传达。刘书记和各支部书记一起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在与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纪委、省纪委的通报等重要内容,并要求各支部组织学习讨论,传达中央精神。

随后,刘书记就新学期图书馆党建工作和支部书记们进行了讨论,做出以下安排。第一,图书馆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六个一”系列活动,努力将此活动打造成图书馆党建活动品牌的强劲内容,并确定了10-11月期间部分活动方案。第二,各支部要对基本符合党员发展条件的同志进行讨论研究,可以考虑发展一批预备党员。第三,图书馆第一、第三党支部应尽快安排主题实践活动结项工作,形成总结和报道,同时四个支部要开始准备新一年主题实践活动立项主题。第四,四支部“一帮一”活动应继续坚持,尤其在获得第一届“公道美品德行奖”提名奖之后,应该扩大影响范围,传承帮扶目的。

最后,就“十三五”规划中涉及党建工作部分内容,刘书记与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进行了任务分解和时间安排,确定了统分稿方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