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传达学习湖北省第二十三次高校党建会议精神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8

 

529下午,图书馆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第二十三次高校党建会议精神。会议由刘琳琳书记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主任到会。

 

/

 

会上,刘琳琳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上张中华书记对52627日第二十三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有关情况的介绍,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张昌尔与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和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的讲话精神。尤其是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领导的若干意见》(十条意见),充分体现了省委抓好高校党建工作的政治担当、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为我们做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刘琳琳书记指出,本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主题鲜明、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尤其是十条意见中提到的在省属高校开展校级领导干部任期全职化试点、高校院(系)级单位党政主职“一肩挑”试点,全面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都是湖北省落实中央精神的创新之举。我们要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着眼当前,务实工作,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两个作用的发挥,促进图书馆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