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维稳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7

529下午,图书馆召开维稳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刘琳琳书记主持,白学娟副馆长、各部门主任、各支部书记以及后保部负责人员到会。

会上,刘琳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维稳工作会议指示,其中包括张中华书记强调维稳工作的三点要求,王文贵副书记提出的“六四维稳”工作十大要点和陈明副校长传达的有关校院维稳工作指导方针和我校目前存在的维稳隐患及工作要求。

结合学校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刘琳琳书记对图书馆维稳工作提出了十一项要求:修改和确定维稳工作方案、成立领导机构和成员、进行传达和教育、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关注重点部门责任点、高度重视信息上报、馆内安全自查、加强值班和门卫人员的管理、妥善处理来信来访、工作纪律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对“六四”应急预案提出了两点要求:对于非法进入馆内的人员,安保人员要及时了解对方信息并进行阻拦,同时上报办公室进行处理;在馆内集会、张贴海报的人要通过上报上级部门、处理参加集会人员和教育当事人的方式进行适当处理。

与此同时,图书馆向全馆职工发布了《2015图书馆维稳工作方案》、《2015图书馆“六四”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维稳值班表》文件,提高全体图书馆工作人员维稳工作责任意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