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5

2014年3月13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第三督导组副组长朱冬生出席会议。高利红馆长、白学娟副馆长、李劲副馆长和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利红馆长主持。 

 

/

白学娟副馆长首先图书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2013年7月以来,图书馆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全馆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活动内容,全馆4个党支部、30余名党员积极投身到活动中。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为民务实清廉意识和工作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围绕“四风”,找准了问题,找到了差距,制定了整改落实方案,解决了一批师生和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全馆上下呈现出更加清廉团结、求实奋进的良好局面。

校第三督导组副组长朱冬生代表第三督导组讲话,对图书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图书馆党总支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为师生服务的主题,全面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确保了各环节工作到位、不走过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朱冬生副组长同时也对图书馆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以总结大会为标志,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告一个段落,但收尾不是收场,总结也不是告别,党和群众是血肉相连的关系,只有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才能发挥领导班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巩固党的生命线。下一步,图书馆要以继续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为目标,以常抓不懈的决心持续整改,对教育实践活动中聚焦的问题和师生反映的问题一一回应,认真解决,有力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新的提升。

会后,全体党员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