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在校外访问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可以通过以下途径:

一、图书馆libvpn访问方式

通过图书馆主页下的数据库导航页面进入此系统,也可通过https://libvpn.zuel.edu.cn/login访问。

我校读者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授权后,即可进行校外访问。     

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学校图书馆技术部施老师,联系电话 88387110。

也可联系公司技术支持贾工程师13718979525或18610271523。

二、基于CARSI的数据库访问方式

我校师生在使用VPN、libvpn方式访问数据库时,如遇校外访问网络不稳定等原因,优先推荐使用基于CARSI的校外访问方式。目前我馆开通的基于CARSI的数据库有Elsevier、Web of Science、ABI/INFORM、EBSCOhost、Taylor & Francis、维普、锐思、人大复印报刊、万方、台湾华艺和起点自主考试学习系统等数据库。 基于CARSI访问的数据库使用方式详见附件1。

附件1:基于CARSI的数据库访问方式.docx

 

图书馆网络技术部

20221223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