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素通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12

链接地址:http://yst.softtone.cn

试用期限: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IP登录

数据库简介:

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是一款计算机应用软件素材资源的综合发布平台,目前包含办公模版、室内外建筑模型、开发源码、电子电路、宣传图库、UI创意库、图表库等资源,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产品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试用期间,可使用7个子库,即模板库(PPT、Word、Excel模板等)、代码库(前端、后端、移动端代码实例等)、模型库(建筑模型、室内仿真模型等)、电子电路(电子电路模型等)、宣传图库(海报、易拉宝、宣传册、折页模板等)、UI创意库(APP端、Web UI设计等)、图表库(财经类、经管类图表模板、工程生产类模板等)。

说明:在校园网环境下点击“登录/注册”,进入登录界面后注册个人账户,可以随时随地登录个人账户使用数据库,不受IP限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