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举行第十五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学生通讯员 朱玉芬 柴杨航)20226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第十届换届选举大会以线上会议形式成功举行。本次会议分为主席团换届选举和部门换届选举两个环节。图书馆指导老师王中婧、林婧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图管会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发言。主席刘晴发表讲话,她回顾了在图管会的工作和成长,对新一届图管会干部提出了期许与建议。随后,第十四届图管会副主席吴宛鸿、团支书韩欣珂也表达了对图管会未来发展的期许。接着王婧博、袁家怡、孙瑞曦同学根据预定顺序分别发表了竞选感言。最后由图管会成员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主席团。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干事进行竞选演讲及答辩。苏文静、柴杨航、李芮萌、张婷婷等候选成员分别发表竞选演讲,他们回顾和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和成长,并就所竞选部门职位的认识与看法、未来工作规划以及图管会发展愿景进行了自己的阐述

随后,主席团结合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考核成绩,公正评分,评选出优秀馆员、活跃馆员并进行表彰,同时各部产生新一届干部人选名单。至此,第十届图管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新一届图管会成员将共同协作,完成图管会的日常工作及各项活动安排。

这一年来,我们相聚于图管会互助工作,共同成长,收获了满满的温暖与感动。春秋交替,共赴前程,未来大家将会携手处理部门事务,共同营造书香校园,向图管会交付炽热与热爱,为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第十届干部名单


主席:王婧博

团支书:袁家怡

副主席:孙瑞曦

办公室部长:苏文静

副部长:李楠

宣传部部长:柴杨航

副部长:朱玉芬

策划部部长:李芮萌

副部长:李长红、席婧娟

管服部部长:张婷婷

副部长:钱垚、赵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