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IC经济数据库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42

链接地址:https://insights.ceicdata.com

试用期限:2022年4月2日至2022年5月31日

访问方式:IP登录

数据库简介:

CEIC经济数据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是一家财经信息服务公司,专门为财经分析员提供准确、迅速而全面的全球宏观和行业经济时间序列数据和各主要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信息财务数据。在全球拥有覆盖最广最多的客户群,其包括金融机构、基金经理、高校、新闻媒体、财经网站、跨国公司、中央银行和政府机构,是一致公认且权威的全球经济研究资料提供商。

CEIC的全球宏观经济和行业数据库,提供实时更新的经济和行业指标,并为超过200个国家提供宏观经济指标的预测。CEIC针对五大发展中国家(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和印尼)开发了深度国家经济数据库,以中国经济数据库为例,提供二十大宏观经济类别,20个行业数据,提供大量地级市和地区性数据信息,为研究员提供丰富详实可靠的数据。

说明:校园网环境下用户可直接点击首页“直接访问数据库”进入数据库,无需注册用户名和密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