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运动乐趣 弘扬体育精神——记图书馆参加2021年校运动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鲜冉)2021114至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顺利举办。图书馆代表队荣获团体“最佳组织奖”和6个单项奖的成绩

在图书馆党委的领导下,分工会有序组织,共有近30名运动员参加了约10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气排球队荣获女子甲组第三名和男子甲组第八名、羽毛球团体第八名,陈建华副馆长荣获男子乙组实心球后抛第七名与立定跳远第八名,李燕荣获女子乙组立定跳远第五名,胡静芳荣获女子乙组立定跳远第六名。

    图书馆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中团结协作、力争上游,在运动中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与砥砺前行的团队精神。


 

 

 

 

 

图书馆工会委员会

202112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