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数据库讲座第八期] 寻找权威外文资源 助力研究论文写作 —— Gale 数据库专题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1


时间:2021513(周四)(15:30-17:0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Gale培训师高帆  

讲座内容介绍: 

·Gale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文学资源中心)

·Gale In Context: World History Gale资源中心:世界史)

·Gale In Context: Environmental Studies Gale资源中心:环境研究)

·Business Insights: Global Gale商业资源中心:增强版) 

本次讲座将为读者介绍Gale4个外文主题数据库,覆盖文学、历史、环境研究及商业研究等几个学科领域。每个数据库将突出其内容构成及独特价值,并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进行平台的检索展示,运用不同的检索方法找到所需的目标文献,帮助同学们提高外文数据库的检索效率。

此外,本次培训还将为读者梳理每个数据库的独特工具和2020年新升级的平台功能,旨在让大家最大程度的利用权威可靠的外文数据库内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