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科国际商事仲裁在线 Kluwer Arbitration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5

链接地址:http://www.kluwerarbitration.com/

试用期限:2020年11月24日-2020年12月23日

访问方式:IP自动登录

数据库简介:

由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常设仲裁法庭、国际仲裁学会以及Kluwer Law International机构联合推出,为您提供与仲裁相关的最必需资料。内容包括:有关仲裁领域的权威出版物,包括300多本书籍、14种仲裁专业期刊;ICCA国会系列出版物、ICCA手册以及ICCA年鉴;仲裁案例、法规、协定、公约、仲裁规则;提供9种智能工具,分别为仲裁员、调解员、仲裁机构、起草仲裁协议、国家豁免权、仲裁员任命、隐私与保密性、仲裁员的增值税处理等方面的各国或各仲裁机构的比较,只需要鼠标点选需要的领域和国别,就能呈现清晰的对比和答案;及时更新法律、法规、关键判决的发展和变化,国际仲裁协会报道的最新资讯及由该协会发行的电子月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