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nOnline美国国会数据库、美国总统弹劾数据库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0

链接地址:http://heinonline.org/HOL/Welcome,点击如下子库访问:

U.S. Congressional Documents

U.S. Congressional Serial Set

U.S. Presidential Impeachment Library

试用期限:2020年11月4日-2020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可通过学校IP直接访问;也可输入用户名(zhongnanu)和密码(zuel001)进行访问

数据库简介:

美国国会数据库(U.S. Congressional Documents+ U.S. Congressional Serial Set)收录了150164卷次的美国国会文件,涉及137983个美国历史、政治、军事、法律、经济、社会等文献种类。

美国总统弹劾数据库(U.S. Presidential Impeachment Library)的内容包括了与弹劾有关的4位美国总统,汇集了每位总统弹劾同期和非同期的各种文件,既展示了每次弹劾发生时的政治气氛,又呈现了每个程序的回顾历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