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方志知识服务系统(“唯有读志 方知中国”平台)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0

链接地址:http://fz.wanfangdata.com.cn/index.do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IP访问

数据库简介:

《中国地方志知识服务系统》以地方志为核心资源,以知识发现和知识挖掘为设计思想,同时结合GIS技术,全面系统整合我国现有新旧方志文献资源,给用户提供数字化、可视化、时空一体化的互动体验。平台资源内容纵贯整个社会发展历史,横及社会各个门类,从历史到当代,从政治到经济,从自然资源到人文遗产,是国内第一个时间跨度大、涵盖范围广、资料全面、可多角度检索的中国地方志知识资源总库。

(1)特色产品:系统集成新方志、旧方志资源,资源独特;

(2)多样化检索:实现新旧方志统一检索,以及条目/整书的快速检索、文内检索和高级检索;

(3)分类导航:提供地图找志、可按地区、时间/朝代、专辑等方式来查找文献;

(4)整书阅读:提供整书原书原貌的阅读体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