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23

(通讯员 刘佳宇)1月10日下午,图书馆在逸夫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主持。



会上,白学娟书记全面总结了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白书记指出,图书馆党委始终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贯穿活动始终,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通过主题教育,全馆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升理论素养,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服务师生读者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得到进一步强化,清正廉洁干事业形成新气象。



图书馆党委将带领全馆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用力,抓常抓长,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图书馆工作的全面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