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全体党员参观“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室”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5

   通讯员(刘佳宇)为更好实现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充分利用学校廉政教育资源,20191120日下午,在白学娟书记、黄金初馆长和陈建华副馆长的带领下,图书馆全体党员到“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室”组织主题教育活动。

图书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室的五个展区,跟随志愿者的讲解,了解了不同历史阶段中国监察制度和监察文化的特点,重点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纪检监察体制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纪检监察体制的新变革,深刻体会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反腐的决心和成就。

参观完毕,图书馆领导班子对监察法治与文化陈列室的工作及其意义给予了高度肯定。我国廉政文化从古发展至今源远流长,尤其在党的十八大以后更是达到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此次现场教学给每位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党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己做起,努力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图书馆氛围,为我校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贡献图书馆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