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数据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0

链接地址: http://ceidata.cei.cn/

试用期限:2019.11.15-2020.02.16

访问方式: 在线访问(登录可直接选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集团用户快捷入口”)

数据库简介:

《中经数据》是中经网推出的一款涵盖所有宏观经济数据的门户网站。由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凭借与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各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良好合作关系,经过长期数据积累并依托自身技术、资源优势,通过专业化加工处理组织而成的一个综合、有序的庞大经济统计数据库群。是国内最完整、最系统的经济统计数据库,中国数量经济学会推荐使用。内容涵盖宏观经济、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以及世界经济等各个领域,是一个面向社会各界用户提供全面、权威、及时、准确的经济类统计数据信息的基础资料库。

中经数据新增个人账号功能,在校园网内使用电脑按提示完成注册可享有个人专属收藏夹并满足临时校外访问数据库需求。如有疑问可联系在线客服QQ群:74260049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