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MVDB天脉电视新闻资讯教研数据库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0

链接地址:http://zncjzfdx.tvmvdb.com

访问形式: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无需下载任何插件

试用期限:2019年10月30日至2020年4月11日  

数据库简介:

TVMVDB天脉电视新闻资讯教研数据库,是专业的电视新闻视频资讯搜索引擎,内容涵盖了全球政治、经济、科技、军事、文娱、医疗、体育等领域动态。收录了全国200多家重点电视台从2009年至今,近10年间所有新闻数据,资讯总量逾1.6亿条,且以日增3万条的速度实时更新。

数据库产品根据不同高校属性进行界面定制服务,帮助高校师生在新闻报道播出后,十分钟内即可获取时事政治、前沿科技、文娱体育等热门资讯,同时提供永久下载保存服务。库内新闻视频资讯可作为课堂案例教学素材直接引用,也可成为课题研发、论文写作的思路源泉。

使用说明:

数据库平台日均更新新闻资讯3万多条,200多家电视台新闻播报后,10分钟内即可在平台进行关键词检索浏览。新闻资讯均为央视、卫视等重点电视台播出视频,经官方多重审核,更具权威性与参考性。

画质清晰无水印,可供MP4/TS双格式下载,方便用户二次编辑,或直接将视频作为素材使用。

通过扫描播放页面二维码,可将所关注的视频资讯,一键分享至微信等社交平台,实现信息的有效传播与共享。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