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培训通知 | 中国引文数据库专题培训、检索大赛指南篇之万方数据使用方法及技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5


一、中国引文数据库专题培训

时间:2019.10.16(周三)  14:30—15:30

地址:南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  蔡梦蝶   CNKI培训师

内容简介:

《中国引文数据库》是基于CNKI源数据库及增补部分重要期刊文献的参考文献为信息对象建立的,具有特殊检索功能的文献数据库。

讲座将以数据库的数据来源和特点为基础展开,随后逐步进入引文数据库的介绍及核心功能,最后将以多维度的应用案例作为结尾,为大家展现立体而生动的《中国引文数据库》。


网上报名,请扫下图报名二维码进入报名小程序


中国引文数据库专题培训(活动码)



二、检索大赛指南篇之万方数据使用方法及技巧

时间:2019.10.17(周四)  14:30—15:30

地址:南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  刘丹   万方数据培训师

内容简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智慧选题、知识服务、多维度分析、论文检测产品,服务于科研工作的全流程,其中知识服务的核心就是万方智搜。万方智搜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学术资源,集成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视频等十余种资源类型,覆盖各研究层次,通过多种智能检索服务,致力于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学术精华。


网上报名,请扫下图报名二维码进入报名小程序

1570689912535519.png

检索大赛指南篇之万方数据使用方法及技巧(活动码)

  


QQ图片20181016101615.pn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