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sbury人文社科电子书数据库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0

链接地址: https://www.bloomsburycollections.com/

试用期限:2019.10.01-2019.11.30

访问方式: IP地址范围内,无需登录名和密码,自由访问 

数据库简介:

Bloomsbury Publishing Plc.(布鲁姆斯伯里)是著名的英国出版社,引领着人文学术出版,在伦敦、纽约、悉尼、新德里有四个分公司。

Bloomsbury的学术出版主要集中于人文和社会科学,每年出版1200多本新书。知名的出版物有温斯顿·丘吉尔研究数据库、莎士比亚研究数据库、文学研究、语言学研究、哲学宗教等。

在大众出版物方面,出版了知名女作家J.K.Rowling的《哈利波特系列》。

在出版书籍的同时,我们也通过收购其他出版社扩大出版规模。Bloomsbury旗下包含Continuum, Berg, Bristol Classical Press and AVA,Methuen Drama, The Arden Shakespeare, T&T Clark, Fairchild Books and Hart Publishing等子品牌。

附:Bloomsbury在线电子书馆藏平台介绍及使用指南.docx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