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更新说明及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283


我校已购数据库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使用方式和流程近期已更新,并免费开通《MyET空中英语杂志数字资源》试用,现通知如下:

注册页链接:MyET客户端使用

http://cn.myet.com/MyETRegistration/SchoolRegistration.aspx?GateID=znufe_edu_cn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访问

安装使用说明:MyET注册页的使用流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pdf

内容描述:

MyET是根据“听说教学法”(Audio-Lingual Me-thod)及”沟通式学习法”(Communi-cative  Approach)所设计,搭配全球首创的”自动语音分析技术”(中国发明专利证号02160031.7),并与国内外著名的出版社、杂志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进行交互式口语与听力训练的学习资源库,能够让学习者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语言应用能力。

MyET能精确分析学习者在语言学习四个要素上”发音、语调、流利度、音量”的各种问题,并能针对问题点提出明确改善建议,“像口语家教般”一对一地矫正学生口语能力的问题及模拟语言交流环境让学习者进行人机对话练习。特别适用于已具备语言基础,却迟迟无法突破”开口说”瓶颈的学习者。

MyET全面支持pc、iphone、ipad以及Android移动终端。

使用方法:

1、首次使用请在校园ip范围内打开注册页链接,注册账号、密码;已有账号的用户,在该页面输入原有账号名、密码和邮箱,点击完成注册实现激活,系统会自动为您开通课程:

http://cn.myet.com/MyETRegistration/SchoolRegistration.aspx?GateID=znufe_edu_cn

2、注册完成后自动跳转到客户端下载页面,按需下载客户端安装程序
3、首次登录需选择服务器,请选择“大陆服务器”;

4、进入账号登录界面,请使用注册完成的账号及密码登录;或点击“微信账号登录”按钮后,将在注册页注册完成的账号及密码进行绑定。
5、按照提示设置好耳机和麦克风。选择课程资源中所需的课程,即可开始使用MyET。使用时可选择

【单句练习】、【角色扮演】、【复诵】、【强化学习】、【自我检定】、【跟读】等不同的学习模式进行练习。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


试用资源:MyET空中英语杂志数字资源

试用时间:2019920-2020331

资源简介:由彭蒙惠博士(Doris Brougham)所创办的空中英语教室杂志自1999年在中国大陆发行以来,强调以培养听说能力,强化知识技能、专为提升语言应用能力及交际目标所设计,以地道、精辟的用语,成为中国学生与国际接轨、同步接收新知、获得学术素养、广受学生欢迎的畅销杂志之一,同时也是各教育机构重点向学生推荐的优良英语杂志之一。此次试用为空中英语教室系列“空中英语教室“1284课时,“大家说英语“1139课时,共2423课时,为2018年度空中英语杂志和大家说英语杂志所有期刊内容。全权限正式开通(和正式使用体验完全一致,与已订购课程部分同一平台使用)。

访问方式:下载安装客户端后,登录个人账号,在“我的课程”中即可查看

附:MyET注册页的使用流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pdf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