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举行第十二届换届选举暨第十一届会庆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18

(学生通讯员 冯睿)201961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第十二届换届选举暨第十一届会庆在南湖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宣传推广部王中婧老师以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图管会各部门学生干事进行竞选演讲及答辩。苏静微、雷忆文、汤凯琳、朱易、刘若熙、刘纪元等同学分别上台演讲,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图管会这个大家庭里的收获和感悟。随后,由图管会第十一届主席王昊菲、副主席孙瑞雪以及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讲话,他们回顾了在图管会工作的两年内组织及策划的各项活动,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成长,并对下一届即将上任的干事们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以及祝愿。

换届竞选结束后,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图管会第十一届会庆。主持人梁洪于组织图图宝贝们共同参与游戏环节,并为胜出者颁发奖品;游戏失败的同学则受到小小惩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会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时光荏苒,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已经成立了11年,图图宝贝们策划并开展了多项有意义的读书活动,促进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良性互动。相信在未来,在图图宝贝们的共同努力下图管会将发展的越来越好!


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第十二届干部名单

主席:吴陈露

副主席:方雨萍  梁洪于  赵宇菲

办公室

部长:杨鹤

副部长:陈心怡  雷忆文  苏静微

宣传部

部长:刘若熙

副部长:刘纪元  朱潇涵  宗月怡

策划部

部长:汤凯琳

副部长:秦兆阳  张馨书  朱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