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o财经文本数据平台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75

链接地址:http://www.wingodata.com

试用期限: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11月19日(试用期六个月)

访问方式:全校IP范围内使用账号登录

账号:zuel_freetry

密码:zuel_freetry

数据库简介:

WinGo数据平台由词频、相似词、文本特征指标、自定义特征、会计与金融指标以及在线定制六大数据库组成。数据源涵盖范围广阔,囊括了上市公司披露的年度报告、季度报告、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社会责任报告、业绩说明会、IPO招股说明书、审计报告等, 借鉴美国芝加哥大学 CRSP、标准普尔 Compustat 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专业标准开发而成,具有准确性、权威性、全面性、及时性等特点。数据区间最早可追溯到2001年,共收录文档二十余万份,文字逾百亿。

WinGo数据平台从学术研究和业界量化投资需求出发,聚焦于海量财经文本数据,应用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对财经文本进行深度加工,为用户提供财经文本的词频、相似词、文本特征等全新深度处理的数据。并且这些数据可以进行 WinGo 数据查询、下载、绘图、统计,且支持 EXCEL、CSV、纯文本等多种输出格式,可以实现与 SAS、SPSS、STATA 等统计软件的无缝对接。WinGo数据平台打破了财经文本分析的技术壁垒,大幅降低研究成本,为广大研究和分析人员开辟出全新的研究模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