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关于“阅跑中南”第二季颁奖典礼暨读书分享会的通知(附:阅跑中南第二季获奖名单)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96

读书的最好目的在于,你会发现凭借自身阅读构建起来的小世界,能以体恤的温柔,消解自身的苦难。读书是一生的修为,而其真正的意义也只有读了足够的书之后才会知道!

201941日至3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与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了“阅跑中南”第二季活动。本次活动累计有680余名师生读者参与,移动图书馆的打卡分享记录总计7760条,收到朗读作品240余件,成功完成30天阅读马拉松挑战赛的共有181名同学。

30天的“阅跑中南”之旅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我们的读书之旅才刚刚开始。59日下午,我们将在南湖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的颁奖典礼。茶小图在这里邀请大家一起重温被文字感动的回忆,敬坚持读书的自己!  

 本次分享会的五位主讲嘉宾

1廖千树

来自法学院外法1702班的廖千树,是一个爱好阅读、写作、朗诵,小提琴、大提琴的女生;“风月为益友,诗书是良师。劳于读书,逸于作文”是她的读书感悟。她将为我们讲述她的读书故事,带我们走进心驰神往的阅读世界。


 

2、刘莅

来自金融学院2018级投资一班的研究生刘莅是一个疯狂的美剧迷,他喜欢静下心来阅读,也喜欢健身与打羽毛球时肆意挥洒汗水。《基督山伯爵》、《万里十五年》、《中国大历史》都是他十分钟爱的书。读书让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他希望通过分享让更多人爱上阅读,点亮自己的人生!


 

3、杜晓倩

来自金融学院保精1701班的杜晓倩,喜欢旅行、看书、听音乐。“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位读者在读过书后,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感受。阅跑中南的打卡机制给她提供了一个与更多人交流读书感悟的平台,也让她的读书感悟更加充实丰盈。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阅读是为了让心灵去旅行,她将向我们分享她奇妙的心灵之旅。


4、王洪智

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农经1501班的王洪智,是同学们眼中的学霸。他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以433分的初试成绩获得专业第一名,现已被我校新闻学院录取。他不仅成绩优异,也拥有广泛的兴趣爱好,能文能武。“读书使人充实,讨论使人机智,笔记使人准确”是他的读书感悟。他将向我们分享他不一样的学霸人生。


5、廖翔坤

来自知识产权学院2018级知识产权法的硕士研究生廖翔坤,爱好读书听书、户外旅游、健身、看电影、吟诗作诗,是一个充满文艺情怀的男生。天才始于勤奋是他的座右铭,多读书读好书是他的读书感悟。他将和我们一起分享被文字感动的回忆。


 

阅读点亮梦想

书香成就人生

第二季阅跑中南

颁奖典礼暨读书分享会

重温被文字感动的回忆

敬坚持读书的自己

我们在分享会现场等你!

时间:59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南湖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阅跑中南”第二季获奖名单


一、阅跑中南第二季“十佳领读人”获奖名单

1、薛天睿、王曼、田峰林

2、吕扬、程锦龙

3、闫畅、史孟媛

4、赵嘉琳、胡泽楠

5、莫诗薇

6、张浩博

7、敬其璋

8、田宇婕

9、倪小丫

10、易冰洁

  

二、阅跑中南第二季“30天阅读马拉松挑战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廖翔坤、王洪智、廖千树

二等奖:刘莅、董婷婷、杜晓倩、赵亚芳、贾胜斌

三等奖:赵子贺、覃宇婷、刘秉蕊、黎苇、汤凯琳、李晓帆、黄媛媛、陈玮聪、熊冰冰、查紫宴


30天阅读马拉松挑战赛完赛名单:

蔡畅、蔡丽琼、曹菡、曾雨桐、陈丹妮、陈邓、陈丽羽、陈碰碰、陈秋燕、陈诗晴、陈思琳、陈小草、陈欣、陈雪丽、陈志辉、程慧静、程诗、代欢欢、代羽、丁继伟、董进宝、樊辰、樊思佳、范思彤、方羽婧、伏小珊、高慧、閤珍珍、葛星莉、龚承丰、关亦辰、管雨涵 何芳芳、何佳霖、何诗轩、胡盼、胡清清、黄佳佳、黄美烨、黄珊、黄维、纪姁含、姜宇、蒋昊晗、蒋月、金灿、康敏、李辰、李红丽、李羚源、李飒飒、李圣琪、李淑君、李甜、李喜杰、李晓琦、李星月、李莹雅、李雨轩、林妃茹、林佳丽、林晓筠、刘璟宜、刘倩、刘瑞俊、柳泽雅、路悦巍、罗精、罗睿络、吕凌宇、马珊珊、马迎阳、穆婉婷、潘晨、潘璐、彭竞、邱宁燕、冉德云、桑佳琪、申昂、沈佳瑜、沈虞舟、石若玉、宋超妍、苏瑾煜、苏小彤、苏媛、孙嘉萌、孙怡凡、唐家兴、陶佳文、遆仕明、田青树、田欣鑫、万珂、王佳丽、王俊辉、王璐玥、王勤雯、王汝、王庭宜、王蔚绮、王艺琳、王雨、王玉龙、王媛、文涵子、翁壮、巫慧绮、吴哲、伍紫燕、武立群、席慧、肖彤、谢爱萍、熊欣、徐成方、徐培婷、徐若然、徐若轩、徐晓丁、徐雨、严怡婷、杨璐、杨五庆、杨晓红、杨依晗、杨英英、杨玉璇、余锦波、玉珍、袁婉、袁玥、翟静、张达成、张国瑨、张惠芳、张慧、张美玲、张青燕、张清钰、张婉莹、张文、张文丰、张雪琴、张艳哲、张祎明、张毅婷、张雨婷、赵嘉琳、赵署寒、赵新月、赵燕燕、赵祎喆、赵真真、周盼新 周欣宇、朱潇涵、朱郅玲、祝诗韵、梁丹妮、林先香、董会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