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15

链接地址:http://121.52.221.93:10100/

试用期限:2019年3月20日-2019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IP登录

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简介:

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改变了传统的以光盘为载体的数据提供方式,并对数据进行了清洗与处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数据异常、填报不准确,难于匹配等问题,同时增添了对财务信息指标的名词解释,大大降低了数据的使用门槛,提升了数据的使用效率。用于了解全国生产经营活动的基本情况,为各级政府制定政策和规划、进行经济管理与调控提供依据。

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操作简单,围绕数据获取与数据应用两大用户核心需求进行设计,包含“单年查询”、“时间序列”和“统计描述”三大功能模块。

单年查询:实现对某一年度的全部数据按一定的筛选条件进行筛选,用户可以便捷的下载到研究所需的数据内容。

时间序列:对各年企业利用专业化的匹配算法进行匹配。

统计描述:围绕单年和时间序列数据给出基于重要指标的统计描述及可视化展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