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图外文数字图书馆正式开通,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398

链接地址:http://202.114.238.91:8079/book/index.aspx

金图外文数字图书馆是由北京金图国际开创,联合美国出版在线、麦科索斯两家国外的数据商引进7千多种原版的外文电子图书,其中90%以上为2002年以后出版的新书,内容涉及:法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军事、理学、历史学、农学、文学、医学、哲学等。

该数据库还自主研发了学术著作引文检索系统(SMCI),该平台的人性化功能设计主要有:图书查找范围任选、检索字段多样、本均点击率分类排序、相似类别排难、用户信息参考、关键词与标签帮助定位。该平台功能设计合理、信息更新及时,全面贴合用户需求。

阅读KDF图书,请先安装本库提供的KDF Reader阅读器。操作方法为:登录网址后,点击右上方的“下载”,然后,下载、安装“KDF Reader”。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