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官微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我的图书馆生活】模块即日起上线试运行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52


  

亲爱的Zueler

2018年悄然过去了,你对自己还满意吗?还记得你在图书馆奋斗的日日夜夜吗?还记得你第一次来图书馆借的什么书吗?还记得你一共借了多少本书吗?还记得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本吗?还记得2018年法考前每天早上07:04被秒空的图书馆座位吗?还记得那个勤奋的你吗?

我馆拟在20191月7日上线试运行微信公众号中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我的图书馆生活】模块,读者可点击我馆公众号“我”→“我的图书馆”生活菜单栏(或在微信中识别上文中的二维码),随时随地查看专属于自己的图书馆生活印记。

请读者注意:若长时间没有登录或没有绑定图书馆账号,请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我”→“我的账户”中进行绑定,账号为学工号,初始密码为123

注:“我的图书馆生活”试运行中,如有问题欢迎及时反馈。

反馈方式1:请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推文《Zueler,你的图书馆生活成绩单来了,对自己还满意吗?(试运行)》下方直接留言反馈

反馈方式2:拨打027-88387110联系闻老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