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校、爱校,不忘初心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校校史馆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80

(通讯员 陈峥)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激发广大党员“知校、爱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10月1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校校史馆,进行支部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邹秉国校长助理参加了此次支部集体活动,校史馆徐警武馆长亲自讲解。

在一楼大厅,邹秉国详细介绍了学校70年发展历史和脉络,并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美好祝愿。同时,他也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增强对学校的自信、自豪,尽自己的每一份力量把学校建设好。

徐警武带领大家认真参观了校史馆各个展厅,一起重温了学校从1948年中原大学到如今中南大7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展厅中展示的建校以来各个历史时期历史照片和实物影像,记载着我校建校初期的艰苦奋斗岁月,一代代学子的奋发努力成果,客观、真实、全方位地反映了学校近70年风雨弦歌的办学历史和几代人痴情追求理想的过程。

全馆党员被历代师生艰苦创业的精神所感动,也为如今我校的发展感到骄傲,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学校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秉持“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的校训,进一步弘中南大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先进性,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校史馆结束后,各个支部分别按学校要求进行了10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