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培训通知| 起点考试考研网、中国知网培训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22

培训一:赢在“起点”—起点助力考证、考研

时间:20181017(周三)14:30-15:30

内容简介:

《起点考试网》是集视频教、专业化考试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考试库》、《视频库》,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功能,二者内容相辅相成,功能相互补充。

《起点考研网》视频课程分为公共课、统考专业、专业硕士三大类,共17门课程。来源于国内知名跨考教育集团,由讲师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对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系统讲解;授课进程按照复习内容分为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适用各阶段考生学习。同时精选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的优秀课程辅导丛书的试题解读、章节练习、模拟试卷等。将视频课程学习和考试练习相结合,可随时进行各类真题和模拟试题练习。并能获取最新考研资讯,随时了解考研动态。


培训二:温故“知”新致“知”于行

时间:20181018(周四)14:30-15:30

内容简介:

中国知网是中国国家知识基础设施(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它是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建设的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CNKI 数字图书馆,是为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最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最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

入口:http://www.cnki.net/

1)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年限自1915年至今,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

2)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全国985211工程等重点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研究院所的博士学位论文。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年限1999年至今。

3)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重点收录985211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重点院校高校的优秀硕士论文。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年限1999年至今。

4)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收录2000年以来国内公开发行的近500种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

5)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收录中国国内出版的中央、地方、行业和企业等各类年鉴的全文文献。

6)工具书库收录有6746部工具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