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微信选座系统“蓝牙定位摇一摇” 签到设备的通知及使用说明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371

各位读者:

本馆微信选座系统自2018年9月26日增设并启用“蓝牙定位摇一摇”签到设备,读者可使用微信摇一摇到馆签到,具体使用说明如下。

一、使用条件:

“蓝牙定位摇一摇”签到设备,首先要确保打开手机的以下三个功能

1、打开手机网络(优先使用4G网)

2、打开手机蓝牙功能

3、打开手机定位功能

该签到设备如下图所示,共4个,分别贴在二楼大厅进门左侧天花板、三楼经济阅览室门口天花板、三楼法学阅览室门口天花板、四楼综合一及中南大文库门口中间的天花板上。


注意:此“蓝牙定位摇一摇”签到设备的识别距离是30米以内,请尽量靠近设备摇一摇哦!

二、使用步骤:

1、成功选取座位后,退出选座系统页面。

2、切换到微信发现”菜单栏,选择“摇一摇”,当摇一摇界面左下角出现“周边”时,则摇一摇签到,随后点击弹出的“我去图书馆选座系统”图标,进入选座系统界面,检查座位状态变为“学习中”才是签到成功!若不成功请使用扫码签到机、一二楼大屏离线二维码签到,学习完成后请点击“退座”!

注意:此“蓝牙定位摇一摇”签到设备对手机设备的识别率不能达到100%,若摇一摇签到不成功可切换其他签到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