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Public International Law(牛津国际公法数据库)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63

链接地址:http://opil.ouplaw.com/

试用期限:2018年9月17日—2018年11月16日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IP登录

数据库简介:本资源为公共国际判例法的通行与实施设立了新标准,汇集了国际法庭、国内法庭和特设法庭的报告。案例报告包含每项判决的全文和批注、分析性评论和许多关键的非英语判决书的英语译文。收录的经同行评审的文章涵盖了国际公法的各个方面。本资源由超过800名的学者和从业人员组成的杰出团队负责撰写和编辑,与马克斯·普朗克国际和平与法治基金会(Max  Planck Foundation for International Peace and Rule of  Law)合作出版,内容全年更新,是国际法研究与教学人员的必备参考资源。是研究历史条约的首要资源,提供The Consolidated Treaty  Series的全文,是唯一收录所有国家在1648年至1919年间订立的所有条约的综合资源库。收录了150多部市场领先的参考著作和专题论文的全文在线版,例如Oppenheim、Oxford  Handbooks以及Oxford Commentaries on International  Law。进一步定义其法律领域的权威论述帮助解决相关法律实际问题的重要参考文献与评注在该领域至今仍有影响力的国际法经典文献对当前法律问题提供创新视角的标志性出版物。与曼彻斯特国际法中心(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Law  Centre)合作开发,是有关国际组织条款与惯例的独特资源库。它收集和分析与国际组织相关的原始材料,从组织构成、决议、与东道国的协议,到国家和国际法庭判决,均有涉及。为从业者、学者和学生即时提供与国际组织法相关的经典或鲜为人知的资料使对广泛的组织机构进行比较研究成为可能其批注包括各文件的专家分析,着眼于其对所讨论的组织机构内部工作的影响,以及国际组织法的发展包含超过200个批注,并将随着新资料的增加而持续扩展,在法律架构、程序、以及影响力等方面对不断增加的国际机构提供一个全面的概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