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B索引学术电子书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94

链接地址:http://books.twscholar.com/

试用期限:2018年9月17日—2018年11月16日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IP登录

资源简介:

TWB索引电子书收录了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等地区的学术著作、政府报告、学术会议论文专着、地方志、史料等涉及台湾研究及港澳研究的重要学术文献。

TWB索引电子图书涵盖教育、法学、文创、语言学、文学、哲学、应用科学、社会科学、宗教、世界史地、中国史地、艺术、科学、性别研究、地理研究、区域研究、医学....等台湾顶尖学术出版著作,适合对台湾研究观点有需求之机构用户。

TWB的平台提供全简体字的使用介面,支援简中/繁中双轨并行的目录检索、全文检索,支援全平台书种试阅(10%)、支援单面、双面阅读、全屏阅读和放大缩小等多种阅读模式,在出版社的版权受保护模式下,我们支持客户端开放单页打印、APP离线阅读与借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