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秉国校长助理到图书馆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137

(通讯员 陈峥)8月29日下午,邹秉国校长助理到馆检查开学准备工作,馆领导黄金初、刘琳琳、白学娟和陈建华陪同检查。

黄金初馆长向邹秉国校长助理详细汇报了图书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图书馆2018年10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邹秉国校长助理对图书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并对新学期图书馆相关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新学期图书馆要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考勤制度,在工作作风、精神风貌、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等方面要有新的提升。针对此次巡视整改工作,他要求图书馆要借此次巡视整改的东风,打掉工作障碍、打通工作道路、打开工作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单位内部进一步弘扬正气。邹秉国校长助理强调图书馆是学校意识形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图书馆要紧绷“意识形态”弦,要从政治责任角度和图书馆业务工作角度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在文献资源采购、文献资源流通、自媒体、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