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图书馆领导接待日制度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76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联系与沟通,广泛听取读者的建议和要求,提高读者服务质量,从2018年7月起图书馆实行馆“领导接待日”制度,具体办法如下:

1.接待人员: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2.接待时间:每月安排一次,当月图书馆门前张贴公告和网上公布接待时间和值班领导(寒暑假和法定公休日除外)。

3.接待地点:当班的馆领导办公室(以办公室门口悬挂标牌为标志)。

4.服务对象:全体师生读者。

5.接待方式:馆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师生意见和诉求,预约安排时间,采取轮流或专题接访形式值班,听取对于图书馆工作与服务的各类投诉、意见和建议。

欢迎您为图书馆建设与服务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图书馆愿为不断提升读者服务质量作出努力。

说明:因特殊原因,7月份馆领导接待日时间改为7月20日下午14:30—17:00。


图书馆

2018年7月19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