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Wiley高校联盟在线答题挑战赛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33

2018Wiley高校联盟在线答题挑战赛已正式开启!

参与答题,即有机会赢取iPad mini

Wiley创立于1807年,是一家在学术出版领域拥有深远影响力的公司,目前出版超过1600期刊,其中1214种属于SCI/SSCI期刊,内容涵盖物质科学,人文与社会学科,生命科学和健康科学等领域,与850余家学协会合作,资源汇聚平台Wiley Online Library每年文章下载量超过3亿次。

1.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20180731日。

2. 活动规则:以个人为参赛单位,正确完成10道题目即有机会赢得大奖!

3. 奖项设置:  

4. 答题通道:

在连接校园网的情况下,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环节;或使用电脑访问如下链接(推荐):https://wiley.qualtrics.com/jfe/form/SV_559oQ2USVOlLQ8d


5. 答题须知:

1)在连接校园网的情况下,完整填写有效的个人信息并完成10道题目 (其中包含3道公司常识题(答案在本海报中),7道全文检索类题目。正确回答完所有问题的人员将自动进入幸运抽奖环节。

2)抽奖结果会在20188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获奖者到所在高校图书馆领奖;

3)如在答题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china_marketing@wiley.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