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 “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81

(通讯员 陈峥)为庆祝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关心和关爱,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图书馆党总支走访慰问了单位困难党员和群众。

在慰问过程中,党总支刘琳琳书记与张立新和徐涤秋两位老师亲切交谈,询问其生活近况和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

两位老师十分感谢刘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走访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各项工作,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刘琳琳书记表示,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学校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对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关怀和温暖,也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