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研网》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727

试用入口:http://www.yjsexam.com

试用期限:2018年7月4日-2018年12月31日

产品概述

《起点考研网》是我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跨考教育集团等国内知名出版及培训机构合作开发的精品考研辅导视频课程,让你不出校门就可以获得国内优质权威的考研学习资料。

本网视频课程分为公共课、统考专业、专业硕士三大类,共17门课程。来源于国内知名跨考教育集团,由讲师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对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系统讲解;授课进程按照复习内容分为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适用各阶段考生学习。

同时精选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的优秀课程辅导丛书的试题解读、章节练习、模拟试卷等。将视频课程学习和考试练习相结合,可随时进行各类真题和模拟试题练习。更及时推送获取最新考研资讯,让考研同学们可以随时了解考研动态。 

《起点考研网》资源包括:

公共课:考研政治、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考研数学、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

统  考: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硕士、历史学、西医综合

非统考: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新闻传播

课程特点

1、全新课程  每年6月10月12月更新三次当年的新课;

2、内容权威  团队实力超强,课程精心设计,专家名师讲授;

3、知识点为核心  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考试课程全部按照知识点划分;

4、多方位指导  围绕知识点,通过视频、试题、试卷等多方位学习;

5、功能强大  考研资讯、在线课程、备考攻略、在线考试、考研社区;

6、使用方便  个性化设计,操作简便、PC端、苹果端、安卓端、微信端。

访问方式

校园网用户

在校园网IP范围内登录《起点考研网》(http://www.yjsexam.com)即可使用;

手机用户

1、校内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扫文末二维码即可关注);

2、进入“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屏幕下方“起点考研”,选择“考研网”。

3、点击“马上注册”按钮,根据提示选择学校:湖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4、用户名设置为学号,输入手机号码/邮箱,设置登录密码,注册成功,即可开始学习。

ͼƬ1.png

起点考试微信平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