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奖金到位!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90


(叶 颖  供稿)我校财税学院的黄永颖、刑事司法学院林子蔚、法学院潘黎明同学组成的中南财大“希贤三剑客”团队,在5月17日至20日天津财大举行的“乐研杯”第一届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18年6月26日,大赛赞助商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EPS数据公司)业务员,在履行完所有财务手续后,专门为获奖同学送来参赛奖金。颁奖仪式在逸夫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副馆长白学娟、竞赛辅导老师李顺梅和EPS代表聂静女士参加了颁奖,白学娟副馆长代表图书馆为获奖的三位同学颁发了六千元奖金。

白学娟副馆长对EPS支持举办本次信息素养大赛表示了感谢,对三位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他们在全国财经高校高手如云的比赛中,凭借优秀的参赛论文、出色的课题检索分析报告展示和精彩的场上实力对决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同时,也非常期待在以后举办的信息素养大赛中,我校学子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