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副校长带队调研图书馆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57


2018年5月7日上午,为调研和推进首义校区图书馆的维修改造问题,陈明副校长带领保卫部、后勤保障部、校园建设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首义馆进行实地检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琳琳陪同检查。

陈明副校长一行先后对首义馆二楼大厅、屋顶平台、古籍阅览室、自主学习空间、走廊过道、电梯、厕所、室外消防逃生通道等场所和设施,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巡视检查。陈校长雷厉风行,边看边和有关职能部门商议,对首义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有些问题,立行立改,有些问题,汇总立项,申报国拨资金。陪同检查的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也现场办公,对立行立改的任务,就地落实责任人和经费,承诺5月底完成;对立项的任务,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尽快推进申报工作。


  

刘琳琳书记表示,对陈校长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深表谢意,图书馆会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相互配合,推进首义图书馆的维修改造,为首义校区的师生创造更为舒适的阅读环境,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