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读书月“印象图书馆”主题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08


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摄影可以帮助我们抓住流逝的时间里每个值得回忆的瞬间。2018年读书月“印象图书馆”主题摄影大赛评选结果于4月25日揭晓。

本次大赛以“印象图书馆”为主题,鼓励读者用敏锐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捕捉图书馆的神韵和正能量。比赛得到了全校师生及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短短三周内共收到参赛作品50余幅(组),内容积极向上、构图多样、视角新颖,记录了读者在图书馆的读书、生活、成长与收获,展现了图书馆每一个不平凡的细节,饱含了摄影者对图书馆最真切的情感。

摄影大赛已评选出优秀作品11幅(组),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这些优秀作品将于5月份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同时将上载到图书馆主页的读书月专栏,并用于图书馆及学校的宣传和公益性活动。  

附:2018年读书月“印象图书馆”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高楚寒《清晨》  

二等奖

史思雯《殿堂》

屠加彤《花间春光》

郑心莱《朝思·暮想》 《学海之舵》

三等奖

程舒悦《不误工》

董星仙《书中自有黄金屋》

蒋莎莎《静候你左右》

李童《图书馆·手》

韦秋宇《回眸》

张睿《春秋图书馆》

左梦妮《那些年我们一起爱着的图书馆》  

请以上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于4月27日(周五)下午14:30,到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参加颁奖仪式暨读者座谈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