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带领全馆党员参观红色档案史料展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化,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教育,411日下午,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带领全体党员前往湖北省档案局(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此次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湖北省档案局、湖北省档案馆共同举办。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精选中央档案馆和湖北省档案馆馆藏近400件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组成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部分。

“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展览让每一位党员在参观过程中直观感受到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其他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图书馆全体党政领导一次次在照片与手迹前驻足流连;新入馆的年轻党员虔诚重温入党誓词;各党支部积极交流参观感悟……党员们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为履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