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全馆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17


3月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馆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集中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全方位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诠释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下中国取得的巨大变化。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国产大飞机首飞、复兴号列车飞速疾驰、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港珠澳大桥最后沉管合龙、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这部2018年开年以来最震撼人心的影片,书写和记录了这些成就背后的动人故事令人充分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赢得了全馆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集体点赞。

观影结束后,观影人员心潮澎湃,自豪感、自信心、震撼感由然而生。党总支刘琳琳书记表示,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国家形象记录大片,它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道出了全体国民的强烈心声,展现了中国人民最真实的自豪与自信。组织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对于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开展全馆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