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ters Kluwer威科系列数据库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55

试用期限:2018-03-082018-12-31

访问方式: IP登录

数据库简介:

荷兰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于1836年成立于荷兰,拥有181年的历史,是全球最大的法律、财税与会计、管理、风险与合规和医疗专业信息服务机构之一,在40多个国家有办公室,业务遍及180多个国家。威科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内容与软件解决方案提供者,服务全球超过百万在法院、律所、企业或者研究机构工作的法律专业人士、税务师、财富500强中的90%的法务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全球90%的顶尖银行、85%的顶尖保险公司、基金,以及130万医疗专业人士,50多个国家的政府机构;同时是北美和欧洲最知名的法律教育出版机构和医学教育领域最大的出版商之一。

威科集团2017年营业收入达44亿欧元,全球拥有约20,000名员工,是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WKL)公司,也属于荷兰AEX 指数和欧洲100指数成份股。

 一、威科先行信息库(含法律、财税和人力资源3个子库)

链接地址:http://www.wkinfo.com.cn/

1、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搭载国际领先的智能信息技术平台,是集法律法规、案例、实务指南、法律速递、国际条约、专家解读、智能工具于一体,高效检索、及时更新的法律与法律信息解决方案。也是目前中国信息库市场上最全面、最综合的为广大法律领域从业人员打造的专业信息数据库,旨在向法律专业人士传递最准确、最及时的法律法规、行业资讯等信息。

2、威科先行财税信息库是为财务、会计、税务相关专业人士设计,按主题划分为税务、财务审计、内控和风险管理、海关、金融、工商行政管理、企业上市、商贸法规、评估估价等主题板块及子版块。

3、威科先行人力资源库是专门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及劳动法研究人员专门设计的,按主题划分为招聘入职、劳动合同、工会、集体谈判、企业内部管理、薪酬福利、社会保险、工作时间、劳动保护、劳动争议、境外人士在华就业等板块及子版块。

二、Wolters  Kluwer荷兰威科国际法律数据库(含3个子库平台)

1、威科法律期刊数据库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

链接地址:http://www.kluwerlawonline.com/

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是世界三大信息出版集团之一的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旗下的Kluwer Law International出版社的旗舰产品,该数据库包含25种全文法律学术期刊(Journals)的全文信息,其中包含数十万篇期刊全文,涉及商法、经济法、欧共体法、国际(贸易)法、竞争法(反垄断法)、交通运输法、环境法、税法、商业仲裁等各个领域。

2、威科国际商事仲裁在线 Kluwer Arbitration

链接地址: http://www.kluwerarbitration.com/

威科国际商事仲裁在线 Kluwer Arbitration由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常设仲裁法庭、国际仲裁学会以及Kluwer Law International机构联合推出,内容包含:超过200个国家及地区的仲裁组织机构、双边投资协定、法庭判决案例、相关立法、仲裁裁决和法规,及仲裁领域的权威出版物。包括:200多本仲裁相关专业书籍、11 种仲裁专业期刊,ICCA系列出版物、手册以及年鉴,收录超过10000条典型的法庭决议以及2200余项典型的仲裁裁决案例,超过2300条双边投资协定原文,9种效率工具等。

3、威科国际知识产权法律数据库 Kluwer IP Law

链接地址: http://kluweriplaw.com/   

Kluwer IP Law 是专门为知识产权专业人士打造的数据库,提供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商标和设计的注册申请程序、法律规定、案例、图书、期刊等相关信息,其中收录超过90种知识产权领域的图书、期刊。2000多个关键的欧盟与美国的法律判决,欧洲专利局45000多个上诉裁决数据库,13种智能工具,支持各国别的比较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