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网上提交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321


全校各院、系、中心、2018年毕业的博、硕士研究生:
    2018年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网上提交工作现已开始。研究生学位论文是反映学校教学成果和发展轨迹的重要资料,按照惯例,我校历年的学位论文均由校图书馆系统收藏。为加强数字化校园建设,经校务会研究决定,从2004年起,我校当年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必须通过图书馆主页上的“硕博论文提交”栏目向校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全文,只有在获得图书馆的确认提交成功的信息后,方可办理离校手续。校图书馆将按著作权法及知识产权法的有关规定妥善保管提交的学位论文及公布论文的全部或部分内容。
为方便毕业研究生的论文提交,在南湖校区逸夫楼西405室可供提交者免费使用的电脑。具体要求如下:
    1.学位论文电子版由作者本人直接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主页(http://library.zuel.edu.cn/)上的“硕博论文提交”栏目提交;
    2.涉及保密的论文在提交时,请作者在提交单内写清楚保密级别。

    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流程
    1.首先进入校图书馆主页(http://library.zuel.edu.cn/),然后通过“硕博论文提交”栏目,进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论文提交系统”主页。
    2.点击学位论文提交,选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硕论文数据库”,再输入本人注册信息(姓名、学号、密码、校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
    3.请按要求填写论文提交单, 带*号的项目为必填项,*号处所需填写的内容为论文的相应内容。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上传提交单,成功后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4.进入全文提交页面,先点击“浏览”按钮,选中需要提交的论文;再点击“添加附件”按钮,上传论文全文 (论文全文只能提交一个WORD或PDF文档,内容与印刷本论文一致,包括:中文封面、中英文文摘、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和附录等)。
    5. 附件粘贴完后,点击“完成”按钮,等待系统反馈提交信息,看到提交成功信息后,即表示所有操作步骤完成。
    6.提交者在一周后,可通过图书馆主页进入本系统进行论文查询。如果显示审核不通过,请重新进入本系统,按要求修改后再次进行论文提交。
    7.如果在论文提交过程中出现问题,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李老师联系,联系方式:电话88387106;QQ号14924020。联系时间:8:00-11:30,14:00-17:00。
    注意事项:
    1.提交的电子版全文必须是答辩后导师组通过后的正式版本,提交后就不能修改。
    2.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全文必须包含:中文封面、中文文摘、英文文摘、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其中:中、英文文摘均不能超过3000字;
    3.论文总页码数应是中文文摘、英文文摘、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的页码之和,提交前请仔细核对;
    4.正文中有图表的,图表一定要完整,有漏缺的视为不合格,需要补全后重新提交。
    5.整篇电子版论文全文必须整理成一个WORD或PDF文档后再提交上传附件,否则视为不合格须重新提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
                                                                                                                                                   2018年1月15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