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馆领导班子2017年考核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354


1月5日上午,由邹进文副校长、人事部张永清部长和组织部潘常刚老师组成的学校考核组对图书馆领导班子2017年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大会由邹进文副校长主持,全馆74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邹进文副校长将本次考评的原则、程序、要求等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参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公正公平实事求是地全面评价图书馆班子集体和个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帮助学校了解图书馆工作状态和发展情况。

黄金初馆长从“岗位新、员工新、业务新”三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概括,并从“德、能、勤、廉、绩”五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刘琳琳书记从“抓学习、抓制度、抓基础、抓廉政”等四个方面对图书馆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白学娟副馆长和陈建华副馆长作了2017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和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述职结束后,邹进文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认为中国的高等教育已经进入“双一流”的新时代。图书馆在今后的发展中要重点考虑如何深度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如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个性化、针对性的深度服务,并表示学校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

最后考核组按要求发放了考评表格,与会人员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对馆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