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12月2日)19:00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影片播放:白日梦想家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06



12月2日电影海报.jpg


电影《白日梦想家》是由本·斯蒂勒执导的奇幻剧情片。本·斯蒂勒,克里斯汀·韦格,西恩·潘领衔主演。影片于2013年12月25日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了本·斯蒂勒所饰演的男主角穿行在现实和自己的白日梦里,最终踏上一场真正的人生大冒险, 并与女主角克里斯汀·韦格展开一场绝妙的浪漫奇缘。


QQ图片20171129095642.png


  

影片

简介

  

沃尔特是一个爱做白日梦的杂志社底片资产部管理主任。他经常会进入某种“出神”状态,然后幻想自己做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但回到现实,其实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富有传奇色彩。某天,当西恩·潘饰演的冒险摄影师尚·恩康诺发来的图片不见后,沃尔特决定亲自前往寻找。从而开始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冒险旅程。



0bd162d9f2d3572cfc5390758b13632763d0c3e2.jpg
a2cc7cd98d1001e9f2468c69bb0e7bec54e7975a.jpg


获奖

记录

  

2013年国际电影音乐评论协会奖最佳喜剧电影配乐获奖西奥多·沙皮洛
第85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十佳影片获奖《白日梦想家》
2013年 ING 夏季电影奖
最佳奇幻电影提名
《白日梦想家》
最佳电影海报《白日梦想家》
第18届金卫星奖最佳原创配乐提名
西奥多·沙皮洛
最佳摄影Stuart Dryburgh
2014年金拖车奖最佳预告片配乐获奖Dirty Paws
2014年第40届土星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本·斯蒂勒
最佳奇幻电影《白日梦想家》



精彩

影评

7e3e6709c93d70cf8afd93a5fadcd100baa12b16.jpg

21a4462309f79052ae88704609f3d7ca7bcbd536.jpg

562c11dfa9ec8a1319b6cf86f403918fa0ecc02c.jpg


        你是否也曾有那么恍惚一刻做着虚幻的白日梦想?《白日梦想家》正是以此为展开,游走于虚幻与真实之间的旅行,冰岛雪山,在冒险的旅行中逐渐找到了自我的本真,奇幻色彩装点而出的远不只是一个白日的空想之梦。虽然从节奏和完成度上看,《白日梦想家》仍有着难进完美的缺陷,但当电影最终结尾处的谜底一解,呈于了最为真挚的感动,梦想需要行动的践行,平凡的人生也能绽放自己的精彩(新浪影评)。 


看似没有高潮的平直方法,令你感受到这个男人的人生主调……这便是一部好莱坞电影给你的感觉,你明知道这是以一个最大的白日梦来掩盖你平常发的小白梦,你仍然觉得感动(《苹果日报》评)。


影片是奇幻冒险风格,整体气质相当奇幻且独特,并包含着许多无厘头的幽默元素。沙漠中踢球、公路上滑板、上到高原下到海底,飞檐走壁上天入地,沃尔特·米蒂从平凡的写字楼,带领观众踏上一个接着一个的“屌丝奇幻漂流”旅程,成为一个无所不能的冒险家和大英雄(新浪娱乐评)。


《白日梦想家》是一部非常惊喜之作,看似带点奇幻元素,无非也只利用带点天马行空的框架,诉说一个跳出人生框框的追梦式故事,更让观众看得投入有共鸣(影评人晞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