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图书馆张宏斌馆长一行莅临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210


11月23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图书馆张宏斌馆长一行6人来我馆调研交流。刘琳琳书记、白学娟副馆长、陈建华副馆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刘琳琳书记主持了座谈会。刘书记对张馆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张馆长一行介绍了我校概况和两校的渊源背景,希望作为兄弟院校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白学娟、陈建华副馆长分别向张宏斌馆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馆的馆藏、队伍建设、特色服务、网络技术等方面的内容,指出了我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工作的重心和重点。

张馆长对我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深受启发,他同时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在特色馆藏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就图书馆在人才队伍、馆藏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刘琳琳书记代表图书馆接受了西北政法大学图书馆赠送的纪念品。



随后,张馆长一行参观了校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并与我馆对口部门负责人具体就图书馆队伍建设、特藏资源建设、新技术应用等多方面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